最近新闻
辽宁工业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日,辽宁工业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高奇等5位老师荣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梁瑞洋等10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冯效迁等15位老师荣获三等奖。根据辽宁省总工会《2022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将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4位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文科组”和“理科组”两个比赛小组,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共207人报名参赛,通过院级选拔,46人进入校级复赛。复赛采用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网络评比,30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审,并评出了等级奖。

大赛秉承“上好一门课”的理念,着眼于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和严谨治学的态度。(华娜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