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与沈阳东信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推进会

1月12日,沈阳东信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东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刚主持。

王琦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成绩,他希望校企双方下一步在人才培养、共建课程、编写教材、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戴东波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进展情况,并期待我校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更多教师参与企业技术研发,希望在人才联合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戴东波一行先后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史馆进行参观交流。

此次推进会加强了我校与沈阳东信创智科技有限公司的联系,了解到企业的最新需求和发展趋势,促进了校企之间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对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和就业工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李刚 文/韩丽佳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