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家长见面会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形成育人合力、提升育人实效,1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训楼C502会议室召开2024年寒假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主持。

家长见面会中,播放了学校、学院宣传片,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胜阐释了学校传承配水池战斗革命精神这一红色根脉,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分别围绕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就业方向、学科发展前景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介绍。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领导老师们逐一解答了家长关注的专业发展、就业考研选择、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广泛征集家长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本次家长见面会有效拉近了家长与学院间的距离,为家校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坚实桥梁。家长们走进校园里、零距离感受孩子在校生活学习环境,觉得放心;面对面与老师交流学生的学习状态、关心的问题得到肯定解答,倍感安心;切身看到学校发展、知晓学院专业前景,充满信心。今后,材料学院将继续推进家校协作机制,凝聚育人合力,共同守护学生成长成才之路。

见面会前,学院组织家长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创新创业成果展厅以及材料学院专业实验室。(陈洋 文/高洪岩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