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泰安市岱岳区高校行专项引才活动在我校举办

5月11日下午,“才聚岱岳·共创未来”泰安市岱岳区高校行专项引才活动在我校第五教学楼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岱岳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和江,岱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钦波,相关学院、用人单位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仁伟主持。

张启俭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学改革、学术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校地双方在学生就业、新专业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社会服务合作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培养专业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共同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蓬勃发展。

张和江以《才聚岱岳·共创未来》为主题作主题宣讲,介绍了岱岳区的基本情况及人才政策。他指出,岱岳区是一个“让人才辈出”“让人才圆梦”“让人人成才”的地方,并愿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引辽工大毕业生到区里就业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张启俭、张和江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人才就业合作协议》,共同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岱岳区聘任我校教师张超、李祥为“校园引才大使”。泰山玻璃纤维、泰安汉威集团两家优质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并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张超 文/李刚、崔玉震 摄影)

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致辞

岱岳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和江作主题宣讲

双方代表签署《人才就业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