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

近日,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

学校面向全校统一战线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统战成员踊跃投稿,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及精神实质,回顾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光辉历程,追忆多党合作的典型事例和感人故事,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

在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统战成员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统战成员进入金属铬、金属锆等铁合金品种生产车间,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态势与市场形势,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围绕生产技术、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情况展开讨论在锦州市东湖森林公园,统战成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到锦州考察时的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到辽宁及锦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殷切嘱托,了解小凌河的生态治理工程情况,体验锦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统战成员在活动中深刻认识“五一口号”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去,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切实增强工作实效,为学校构建特色鲜明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校地融合发展和校企共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建功立业。(许珈慧 文/摄影)

调研交流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