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学风动员大会

3月29日,材料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学风动员大会,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表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李克、“三好学生”代表李如峰、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潘忠旭、优良学风班级材料203班团支书和班长分别作获奖感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成长中的感悟,表示学习是学生的任务和职责,只有持之以恒、辛勤奋斗才能有所收获,在担任学生干部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分内之事,在工作中获得自信与成长,同时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未来将更加努力向上攀登,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邸长江作总结讲话,他向获得各项荣誉和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发扬工匠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坚持脚踏实地,发挥榜样作用。以榜样力量为激励,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在实践中向着远大的人生理想前进。三是坚持奋勇拼搏,追求卓越发展。青年学生不要在最好的时光选择“躺平”,要始终保持追求卓越的心态与状态,让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变为“一定能”。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设立专项教育基金奖励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学院全体师生表示将以奋斗的姿态谱写青春风华蓝图,以坚定的信念书写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陈洋 文/武明睿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