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创新分区学习方式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械学院落实落地,按照《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中“三全六进”的学习要求,机械学院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创新分区学习方式,取得学习实效。

学院统一设置党员干部学区、教师学区和学生学区三大学区,其中党员干部学区责任人为党委书记,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党支部为主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专题研讨,锚定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主攻方向,推进学院“爱心育人 匠心铸魂”党建品牌培育创建工程。教师学区责任人为主管教学副院长,以教研室、实验中心为主体组织开展教师集体交流学习,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工程。学生学区责任人为党委副书记,以学生党支部、班级、寝室为主体开展学生学习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以主题形式融入各种教学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党团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深度融合。 

学院通过分区推进,实现了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的上下联动优势,以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教育培训宣传活动,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张磊 文/李刚 摄影)

分区调研汇报交流会

教师学区交流会

     

学生学区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