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访企拓岗共育人,招生宣传筑平台

2月20—21日,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访企拓岗和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仁伟、电信学院院长关维国、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软件学院副院长尹福玖等参加活动。

活动小组首先来到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参观企业和观看学校宣传片后,活动小组与技术培训中心总经理陈金浩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在加强“华信班”建设共育人促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活动小组还与在信华信实习、就业的我校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实习和就业情况。在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协会秘书长秦健带领大家参观了解协会发展历程。大连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同方软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分别对企业发展、人才需求进行介绍,学校也与企业进行深入的对接交流,希望推荐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助力大连软件行业发展,双方就毕业生校园招聘等内容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在大连市育才高级中学,活动小组参观了校园并进行座谈,双方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在招生宣传、高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两校间互动。

本次活动深化了校企合作、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访企拓岗和招生宣传活动,整合优质资源,做到精准对接、务实推进、保证效果,助力我校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刘佳岩 文/郑潇 摄影)

访企拓岗小组参加校企对接交流会

我校与大连市育才高级中学签约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