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中共锦州市委组织部一行来校推进合作建设“辽宁锦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项目

2月7日,中共锦州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胡宇栋带领市委党校及相关专家一行8人来我校落实推进我校与中共锦州市委党校合作建设“辽宁锦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项目。教育培训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教育培训学院经与中共锦州市委党校多次交流协商,双发达成合作共建“辽宁锦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意向。本次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牵头,带领相关专家专门落实推进此项工作重点考察了我校网络信息中心的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崔文翀着重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大功能以及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多项成果。来访专家认为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对提升我市各级领导干部网络空间安全意识、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处理能力,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意义重大,是支撑双方合作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重要资源。

双方就共建基地项目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本次考察后,双将加快落实基地各项建设工作,争取上半年完成挂牌并开始运行。(杨巍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