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学生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33支参赛队获奖,其中省一等奖4项、省二等奖13项、省三等奖16项,获奖总数位于全省前列。

我校共组织6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赛前,学校和相关学院精心组织,强化指导,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培训,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使学生提前进入竞赛状态,精心备战,提升了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参赛过程中,学生们认真思考、灵活应变、通力合作,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提升模具品质,所有参赛队均成功顺利地提交了参赛作品,并取得优异成绩。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通过本次竞赛,学生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团结协助攻克难关的团队精神明显提升,对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功能与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李苓、王金英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