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与锦州市公交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7月26日,锦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丽、锦州市交通智慧停车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明磊等一行六人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座谈交流。院长李刚、副院长鄢月、郑利民,交通运输专业教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李刚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及校企合作情况,张丽介绍了锦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和“互联网+公共交通”运营情况,明磊介绍了锦州市智慧停车方面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新能源公交车辆使用中存在技术问题、车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调度、线网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公共交通人才培养、企业职工职业能力提升和学生就业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就下一步开展相关科研联合课题攻关、学生培养、学生实习等达成了共识。

本次座谈交流会是学院“访企拓岗”的重要组成部分,加深了校企之间了解,为交通运输学科开展相关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定位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开端。(郑利民 文/刘天鹤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