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7月5日至8日,按照访企拓岗工作计划安排,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宏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超、副院长黄海龙和辅导员江国海走访调研了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申元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玖龙纸业(沈阳)有限公司和中辽检测(辽宁)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王宏祥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学科组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现代产业学院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意愿。各企业负责人对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岗位实际对毕业生应具备的知识和素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校企双方就课题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基地、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就业前置化等方面达成共识和初步合作意向。王宏祥等一行还参观了各企业办公和工作现场。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省内知名企业的联系和对接,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凝聚了力量,对促进毕业生和学院发展、推动人才培养改革、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江国海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