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支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7月7日,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来到凌海市翠岩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参加了活动。

在牤牛屯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旧址的各个场所及陈列的实物,观看了微电影《小村庄与大决战》,聆听了王恩喜老师的党课《辽沈战役的历史瞬间》,重温了东北野战军解放锦州的光荣历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主题广场,参与活动的党员紧握右拳,满怀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深入到翠岩镇的田间地头,与驻村书记、村干部及老乡们共话乡村振兴,就“互联网+现代农业”、终端消费品的研发定制、农产品加工多样化、开发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进行了探讨,对加快构建订单式直销、联锁配送、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方式,挖掘农业生态价值、休闲价值、文化价值,扩展农业的发展领域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与“做”紧密结合起来,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又是一次党的乡村振兴理论学习教育,也是一次教师发挥专业特长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初铭畅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