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大学生在“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获得研究生组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3项,本科组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两岸四地高校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已经连续四年纳入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自2021年9月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学校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全校共有90个本科团队、16个研究生团队,共计670余人报名参赛,为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多次在各级各类专业大赛中崭露头角,展现了辽工大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通过学科竞赛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独立思考、团队协作的能力,促进了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水平的提高,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李苓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