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6月6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千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博士王亚君,辅导室全体老师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4位在2019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作为嘉宾与在场的同学分享考研之路上的点滴。4位同学分别从考研的初衷,考研院校及专业的选择、科技创新对考研的意义、考研复习计划的制定及考研复习心态的调整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王亚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系统地帮助大家梳理了考研复习的过程与注意事项,并从专业发展的角度介绍了考研对于个人成长意义。最后,院长周军老师讲话,她结合今年我院的考研情况,从考研对家庭、个人成长及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意义。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平,坚定考研信心,给青春增添一份别样的华彩。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了复习技巧,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与决心,对提升全院的考研氛围,提高全院的考研热情有促进作用。(任杰 文/摄影)

电信息学院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