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王琦带队赴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调研交流

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带队赴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进行调研交流。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石坚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刘艳军,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雪梅、刘春霞,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琦对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现状及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坚持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汇聚优质资源,厚植发展优势,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打造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努力为辽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石坚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支持区域高质量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详细了解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现状。他表示,省社科联作为省委、省政府联系全省社科界的桥梁和纽带,将充分发挥管理、协调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方面的职能作用,从课题申报、基地建设、咨政建议等方面,全力推动辽工大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

双方就锦州陆海新通道、锦州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农业乡村振兴、红色文化的整合和挖掘、大医巫闾山品牌打造等具有区域特色的重点关注领域,以及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谋服务国家战略之计,更好引领区域发展。(刘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