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文胜一行来我校调研

11月1日,辽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冯文胜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科技工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许爱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锦州市副市长缪徵阁,锦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副校长刘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钱英伟代表学校对冯文胜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协同作用,近年来科研实力大幅提升,服务地方成效显著,影响力日益增强,学校以“135111”发展战略为重要抓手,持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更大担当和作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冯文胜对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紧盯国家重大战略和关键核心技术,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目标,在破解企业“卡脖子”技术难题、引领科技创新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冯文胜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交叉科学研究院和汽车学院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就智能控制理论团队与科研成果、交叉科学研究方向、汽车领域科研团队与科研成果、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孙晓帮 文/李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