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宁德时代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卢友文一行来校合作交流

5月26日下午,宁德时代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友文一行来校合作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科学技术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王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70多年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人才培养和科技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实践。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推动校企合作,并希望能早日结出硕果,共促发展。

卢友文对学校汽车人才培养和新能源汽车领域教学科研基础条件和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赞扬。他介绍了宁德时代集团和宁德时代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在电池储能、电动化方向的发展战略。

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将在科技成果转化、新能源汽车人才联合培养、电动船舶研发、培训基地建设和“揭榜挂帅”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前,宁德时代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五教学楼进行了招聘宣讲,卢友文一行参观了辽宁省汽车工程实验示范中心、新能源汽车底盘与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大学生万得车队科技创新实验室。(白鸿飞 文/李刚、向忻怡 摄影)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讲话

宁德时代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友文讲话

座谈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卢友文一行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