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督导调研

5月1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宋立跃、副组长周志强和指导组成员到我校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通过个别谈话、走访调研、查阅材料、出席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领导,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指导组与校领导逐一谈话,详细了解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及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情况。

随后,指导组开展走访调研,出席了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听取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展的专题交流研讨;参观调研了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大学生万得车队党支部,听取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和大学生万得车队党支部书记所作的情况汇报;列席了大学生万得车队党支部在辽沈战役纪念馆和配水池战斗遗址等地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攻坚克难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辽沈战役记忆,学习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精神。

指导组还查阅了学校主题教育档案材料,结合调研和查阅材料情况,对我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学校党委按照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一体推进部署,精准检视问题,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践行者、传播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席文平 文/李刚 摄影)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出席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参观调研我校国家级众创空间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参观调研大学生万得车队党支部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列席大学生万得车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