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致全校教职工“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信

亲爱的教职工朋友们:

紫燕低飞春雨细,山坡翠绿李桃开。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们及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喜获佳绩: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水平实现跃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效卓著;国家级一流课程实现新的突破;科研进款总额翻番;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持续位居省属高校前列;博士教师引培实现“质”“量”双提升;教育强国和“5G+智慧教育”项目全面启动……广大教职工奋力锚定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主攻方向,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在此,我们向全校教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大家辛苦了!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地位,这为我们构建特色鲜明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有序推进。未来,我们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辽宁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