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鹏一行到我校调研

3月30日,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鹏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钱英伟会见了于鹏一行。双方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群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启俭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将充分利用丰富的智力资源和统战资源,深化合作,争取为锦州的统战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群对学校统战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学校以服务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牵动,在党派品牌活动、高质量咨政建言、深入调查研究方面下功夫,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统战成员贡献度;聚焦凝心聚力,提升民主党派工作成效,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于鹏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活跃,工作作法值得推广借鉴。市委高度重视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作用,要发挥高校优势,在咨政建言、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人才引进、服务校地合作方面发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智力优势和学术专长,通过搭建活动平台增强党外知识分子队伍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各抒己见,就个人、团队为锦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贡献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为锦州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许珈慧 文/韩丽佳 摄影)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会见于鹏一行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