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钱英伟带队检查指导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3月28日,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对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刘艳军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钱英伟一行深入学院复试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对学院在复试实施细则落实、远程面试系统操作、网络复试流程、考场纪律及考场环境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和各招生学院为研究生招生复试做出的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钱英伟一行看望复试等候区的考生,鼓励他们积极备战,并预祝考生们复试顺利、考出理想的成绩。

复试工作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辽宁省和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部署,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复试工作方案。学校对有线网络、无线网络进行测试,做好远程复试的技术准备。相关部门和招生学院调动一切可用资源,为学生精心准备温馨舒适的复试环境,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张宇 文/李刚 摄影)

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带队检查指导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党委书记钱英伟一行看望复试等候区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