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组织师生代表收看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3月3日上午,学校组织师生代表观看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各学院组织学生在分会场观看。

今年是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辽宁工业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培养,认真做好开学第一课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到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学校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伍30余个,全年累计开展学雷锋活动500余次。

学校将学习贯彻好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丰富思政课程教育内容、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拓宽载体,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晗 文/图片由李刚、郑潇、各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