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锦州市科技局局长王艳芝一行来我校推进校地深入合作

3月2日,锦州市科技局局长王艳芝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推进校地融合协同发展。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副校长刘艳军热情接待,双方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锦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才菁、王成东、马清涛、郑云峰、成果转化与奖励科科长王广禄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王艳芝一行到我校网络安全实验室参观调研,网络中心主任崔文翀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和网络安全辐射领域,展现了我校智慧与信息类科研项目和成果。

座谈会上,王艳芝对我校为锦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驻锦高校是锦州人才培养主阵地、技术创新生力军、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器。锦州市科技局将支持辽宁工业大学积极融入地方产业布局,与地方同频共振、全面合作、联合创新、协同育人,为锦州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王琦回顾了我校与锦州企业深入合作的历史进程,盘点了当下我校在网联安全、应急装备、智慧农机、生态环保、信息与智慧赋能等领域开展的项目和成果案例,期待在锦州市科技局的支持下建立校企地三方协同创新机制,在新型研发机构、中试基地等平台建设,在重大项目研发布局、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发力,深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围绕锦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聚焦锦州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全面深入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积极构建良好的产教融合生态,为锦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孙晓帮 文/ 张远强 摄影)

     

     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讲话

锦州市科技局局长王艳芝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