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王琦带队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月25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副校长张广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门、教学楼、学生公寓、健康驿站、食堂等区域,对学习生活环境改造升级、防疫场所建设及物资储备、校园安全管理与条件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王琦一行在第二教学楼,对新升级改造后的教室人脸识别系统、智慧黑板、一键式供电系统等现代化教学设备进行现场测试,并强调教室改造要注重人性化设计,努力为师生打造舒适、便捷、高质量的教学环境。在健康驿站,校领导对健康隔离房间、应急治疗室、医护办公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处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健康驿站按规范标准建设,配足床位、医疗物资和医护人员,健全转移救治的绿色通道,加强文化建设和宣传力度,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琦一行还深入到学生宿舍、食堂等处进行检查指导,要求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做好日常服务和管理,进一步改善条件、完善设施,做好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保证师生住的安全舒心、吃得满意放心。

今年春季开学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首个开学季,为保障学校顺利开学、学生安全返校,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里决策部署,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完善各项预案,优化校园管理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准备及时到位,确保新学期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张诗曼 文/李刚 摄影)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带队检查教室升级改造情况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带队检查健康驿站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带队检查宿舍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带队检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