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2022年学校纵向科研立项捷报频传

金秋时节,硕果盈枝。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评审结果陆续公布,我校纵向科研立项捷报频传。

项目数量稳步提高。共获批国家级和省部级等纵向科研项目114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1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

项目质量再获突破。理学院李永明教授牵头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级重点项目资助。马克思主义学院艾志强教授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是我校近年来再次获批的此类项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晗博士团队牵头与企业联合获批的省海洋经济发展专项,项目资金达440万元,是我校近年来获批资助额度最高的省级项目。

“十四五”以来,学校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主攻方向,强力推进科技创新,努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校教师潜心求索、奋楫扬帆,科研立项喜获丰收,极大地提振了师生的士气与信心,鼓舞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科学技术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