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率队到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考察交流

8月9日至10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率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一行到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考察交流,先后考察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SOVO、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博川校区图书馆与智慧教室、东软教育科技产业园与河口国际软件园等。

双方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张启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此次到东软集团考察旨在与东软教育在办学理念、工程教育认证、创新创业、数字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可以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面向未来共同发展。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校长余庆军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布局元宇宙研究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东软高等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冰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就既往经验及院校普遍关注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与交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郑俊生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实际应用情况为案例,说明工程教育认证支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价值体现。

双方还针对东软教育产业学院、智慧教育平台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多方面的深度合作,用更高的教育质量、更好的教育服务,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刘晓勇 文/何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