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7月30日下午,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宋跃卓一行就全方位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钱英伟、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副校长刘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钱英伟对宋跃卓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聚焦锦州建设辽西区域中心城市和东北陆海新通道等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实验室合作、专利转化、创业指导、食品安全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从多方面推动合作落实落地。

张启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宋跃卓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简要介绍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来校交流座谈,是充分了解学校相关需求,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职能范围内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围绕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深入沟通交流,深度资源共享,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利转化及保护、大学生创业注册登记指导、食品安全、食品抽检、学校各项价格管理及食品、化工、机械等产品检验检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参观了宝地砺器众创空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杨霖 文/李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