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副校长张广安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披上绶带,颁发和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老干部、老党员。校领导对老干部、老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况、发展目标和在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老干部、老党员继续发挥建党精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在生活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时,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们及其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记录、认真研究,从学校层面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校领导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们,会全心全意为老同志们做好各项服务,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老同志们及其家属对学校党委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一定会坚守入党初心,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发挥余热,贡献绵薄之力。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开展党内走访慰问与办实事解难题结合了起来,把对老同志们的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统一了起来。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认真挖掘和宣传老同志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激发学校年轻党员干部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席文平 文/李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