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座谈会。校长王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俭,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校内各餐饮、商服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琦首先代表学校对后勤服务保障单位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不畏风险、克服困难,全力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在详细听取各保障单位意见建议后,他就师生反映的问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建立后勤管理部门与服务保障单位的协同育人工作机制;二是要严控食品、消费品价格;三是要在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设备安全的前提下,提倡微笑服务、拓展特色服务;四是要力所能及为勤工助学学生搭建劳动教育工作平台。

各餐饮、商服单位负责人就各自经营工作做了汇报,对学校领导给予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管理水平,高质量完成在校师生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

张启俭就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张春胜 文/校学生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