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3月24日,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长王琦、副校长刘艳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培养单位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赵薇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辽宁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动员和详细部署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主要包括远程网络复试方案制定、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应急预案、考生服务优化等。

刘艳军对复试录取工作进一步部署。他指出,各培养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好模拟演练和人员培训,加强复试流程管理,全面掌握工作动态,保证复试录取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加强保密管理,确保相关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王琦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重视复试过程中导师专家组的形象,强调研究生复试在学校质量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复试模式标准化,加强过程监管。三是要积极做好本校参加复试考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四是要加快将复试工作纳入信息管理系统的进程。五是要严格执行调剂政策,及时启动调剂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太佳良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