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辽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季军

4月7日-14日,由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的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在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男子代表队参赛。

此次联赛是在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打造“立德树人,面向人人”的学校体育竞赛体系背景下举办的。参加此次联赛是对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和足球训练水平的一次检验。

为备战此次联赛,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教练员及运动员历经刻苦训练和7天的精彩激烈角逐,先后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最终获得此次联赛季军,创造了近15年来省内大学生足球比赛的最好成绩,教练员李国龙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此次足球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体育工作的成果,反映了我校足球项目的训练水平,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出了“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新时代党的学校体育方针,同时也以此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张劲松 文/孙铭晨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