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学生会组织的“青音”成长对话项目获评全国优秀项目

3月22日至24日,首届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生会“青音”成长对话项目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服务同学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全国100项)及“全国优秀项目”(全国300项)。

“青音”成长对话项目以畅通反馈渠道为核心,以搭建交流平台为重点,以提升青年学生主人翁意识为目标,历经10年传承与创新,目前已形成由3个“听得见”、3个“面对面”、3个“主人翁”共9个“小而实”的版块组成的“青音”成长对话项目。覆盖青年学生3.9万人次,学生对活动的整体满意度高达95.6%。

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持续做好“我为同学做实事”服务同学成长的牵引性品牌工作,充分发挥好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巩固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服务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刘东琳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