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第五届“为你读书”朗读会

适逢世界读书日,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文化底蕴,激发全体同学的读书热情。4月23日,文化传媒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五届“为你读书”朗读会。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书记尚大有,校团委书记王化思,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孟令红、陈爽,学校团委、兄弟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及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朗读会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种多样,既有《诗经》《将进酒》《山鬼》《短歌行》这样的古代经典,也有《故乡》《平凡的世界》《青衣》等现当代名著。朗读会上,同学们通过唱楚辞、吟诗经、说三国、念名著,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交流盛宴。学院领导和老师朗诵的《不忘初心》及全体演出人员带来的《四月正是读书天》将朗读会推向了高潮。随后院长孙守安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朋友》,鼓励同学们继续读书,不断提升自我。

“为你读书”作为文化传媒学院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活动,自2014年以来,先后已参与学生约700人次。2018年,锦州电视台新视点栏目和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分别报道了文化传媒学院的“为你读书”活动。未来,文化传媒学院将继续以“为你读书、为己之学”为契机,鼓励全体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教育培养理念。(郭道阳 文/徐鹤亮 摄影)

朗读会会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