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春暖辽工 安全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4月22日晚,管理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春暖辽工 安全同行”主题演讲比赛。保卫处副处长邱刚老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逄方圆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8名选手依次进行自命题演讲,选手们用耐人寻味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对人身安全和生命的理解。知识竞答环节,各班代表积极参与,展示了良好的班级风貌。舞蹈、歌曲节目串烧,以及活跃气氛的游戏环节,让现场氛围变得轻松愉快。活动的最后,邱刚老师从学生日常生活角度入手,以校园案件为例,用通俗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预警能力,平安无悔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交通安全、寝室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网络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达到了安全教育的目的。(黎藜 文/杨佳余 摄影)

比赛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