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红韵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红歌大赛

12月1日,材料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举办了首届“红韵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红歌大赛。

通过赛前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40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最终选出10名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依次进行了红歌演唱,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次“红韵杯”歌唱比赛,选手们用歌声诠释了一段不朽的历史,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烈祝贺。活动中播放了关于庆祝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的视频,激励同学们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最终,焊接182班李文瑞获得了一等奖;材料183班高源鑫等3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焊接182班胡青等7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焊接182班丛琳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操,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杜君 文/庄雪 摄影)

杜君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焊接182班李文瑞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