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举办“关爱你我,远离艾滋”宣传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了解,提升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机械学院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于12月1日防艾日,在学校三食堂、四食堂、北区浴池及东门举办了“关爱你我,远离艾滋”宣传活动。

早上8点,博众的志愿者们穿着统一,向人们传播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宣传单向路人仔细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了解了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同时,也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心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提高了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具有积极意义。(康昕 文/陆阳 摄影)

机械学院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关爱你我,远离艾滋”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