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11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在第四教学楼2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非党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梅作了题为《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的专题党课。赵雪梅从准确把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和党员干部和教师都要做廉洁自律为人师表的楷模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要求全体教师警钟长鸣,筑牢防线,自律自省,从自己做起,从小节做起,把反腐倡廉落到实处。

最后赵雪梅书记说,廉洁是教师立教之本,我院教师要时刻提醒自己,实实在在求学问,认认真真当老师,清清白白干事情,全身心投入到自己所钟爱的事业和工作中。

化工学院党委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下发的《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关安排的通知》精神,11月开展了党课活动月,在全体教师中连续讲授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院工作》《真抓实干推进新时代东北振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同时为“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氛围。(李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