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学院到辽宁天亿机械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月22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曾红、副院长王宏祥和专业教师王海洋等来到辽宁天亿机械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对横向科研项目合作达成协议。

机械学院一行来到公司后,受到公司总经理裴闯和中共朝阳县委组织部、朝阳县科技局等相关部门人员的热情接待。机械学院老师首先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实验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和生产情况。接着与公司负责人举行了签约仪式,副院长王宏祥和副总经理刘朝民先生共同签署了《校企联合》合同,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上签字。之后机械学院王海洋老师和副总经理刘朝民先生共同签署了《智能机器人开发与应用》合同。最后与公司负责人在本科生实习、研究生实习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公司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辽宁天亿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批准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重点扶持企业、国家制药装备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公司拥有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技术力量雄厚,整套生产线全部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数控设备。(张晓光 文/马春波 摄影)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