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10月31日晚,化工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以“‘主’我青春‘持’骋梦想”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一、辅导室全体老师以及大一新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初赛之后,有7名选手参加决赛。在第一环节“闪亮登场”中,各位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本环节在展示选手出众才艺的同时也让观众领略到选手极强的舞台表现力与感染力。第二环节“妙趣横生”则要求选手随机抽取朗读的文章及配乐并进行主持。选手们在本环节中表现出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都令人惊叹,展现了作为一名主持人的扎实功底和专业素养。最后,经过激烈地角逐,化工181班陆熙鋆获得一等奖,化工182班张静获得二等奖,化工183班张琪琪、应化182班梁朕豪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陆璐 文/摄影)

化工学院主持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