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图书馆与实业总公司联合开展下乡扶贫党日活动

6月7日上午,学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与实业总公司直属党支部一行14人驱车到义县地藏寺乡保安寺村,联合开展下乡扶贫党日活动。学校派驻的扶贫干部王晓东、曹桂芳,实业总公司经理赵磊波,图书馆馆长朱朝凤、副馆长褚艳秋、支部书记刘振义,支部的部分党员共同参加了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地藏寺乡领导向党员们介绍了乡、村的自然情况和贫困状况,对我校派驻的扶贫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此次党日活动所进行的扶贫项目表示大力支持;双方还就今后的扶贫方式、扶贫措施可行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我校的扶贫干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此次党日活动开展的扶贫项目是,由两个支部各自帮助一家农户购买3只羊,由农户负责精心饲养、产崽卖羔,并由乡村两级负责监督、跟踪和反馈,以达到改善农户生活、逐步摆脱贫困的目的。受助的农户对学校的帮扶措施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干,尽快使家庭生活好起来。(刘振义 文/杨巍 摄影)

下乡扶贫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