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办第三届社会实践之星决赛

4月10日晚,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三届社会实践之星决赛。新能源(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辅导员张超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5位选手进入决赛。风趣幽默的相声《什么是社会实践?》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接下来选手们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和心得体会,引人深思。王佳玮同学的“探望孤儿院”经历令在场的同学们为之感动;孙芳鑫同学假期到国网公司锦州供电公司实习,参与操作无人机等设备。在实习的过程中,不但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还明确了就业目标,也为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国家电网的工作内容等。中场的微信活动环节和两位歌手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来自网络171班的王佳玮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社会实践之星活动是新能源(软件)学院的特色活动,社会实践扩展了学生学习和成长的环境,对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就业观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社会实践,有助于培养同学们了解社会、走向社会,激发同学们以更积极、更自信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生活。(王玉 文/王晓龙 摄影)

新能源学院第三届社会实践之星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