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1月8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上海、广东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主持。

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相关视频报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要学习刘少奇同志,刘少奇同志是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光辉榜样,要继承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作风和光荣传统,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新时代新挑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致力于创新创造,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办学优势和鲜明办学特色的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变了一代代人的命运,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自力更生、努力奋斗,用创新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发展道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勇担改革重任,勇挑重担,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争做实干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召开好学校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标。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对学校领导班子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和集中统一领导,领导班子要广泛听取意见,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扬民主,建设务实、干事、统一的领导班子。(韩丽佳 文/摄影)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