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3月28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及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的内容。

会上,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包括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2018年主要预期目标、2018年的工作重点,提纲挈领,学习收效良好。发放学习辅导用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新时代面对面》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作总结发言。他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牢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勇往直前改革创新的力量。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弘扬伟大的团结精神和奋斗精神,让全体师生有信心,共同推进学校工作。

我校始终坚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按照《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定期制定中心组学习材料,准确把握内容,科学规范形式。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学习收效显著。配备专职学习秘书,建立专门中心组学习记录。(韩丽佳 文/摄影)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