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中国共产党辽宁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辽宁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图书馆报告厅胜利闭幕。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大会闭幕会。会议由钱英伟同志主持。

会上,总监票人鲁宝春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学校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选举结果。

钱英伟同志宣布了学校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辽宁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辽宁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钱英伟同志讲话。他指出,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党代表的应尽职责,保证了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

钱英伟强调,第三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辽宁工业大学的发展翻开了崭新一页。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学校的中心任务,就是锚定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这一主攻方向,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能力、教师队伍素质,推进办学治校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钱英伟号召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激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张诗曼 文/崔文翀、韩丽佳 摄影)


大会现场

钱英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启俭同志宣读《党委报告决议(草案)》

王宏同志宣读《纪委报告决议(草案)》

鲁宝春同志报告选举结果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