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52门课程获批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1月8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我校52门课程获批2020年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具体课程名单见附件。

我校入选的52门本科课程分为4门线上一流课程、18门线下一流课程、2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及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评价等多方面全方位推进课程改革、推动课堂革命,彰显了学校致力于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布局和确保不断改革创新的课程建设标准和要求。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示范作用,持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制定课程建设目标、课程建设规划,着力打造更多的具有高质量、高水平的一流本科课程,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白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