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保险与投资学术报告会

10月18日下午,应经济管理学院的邀请,刚刚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的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肖婕,首席投资官万志华在第五教学楼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专场报告会。校长王琦,融盛财险公司总裁崔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宪睿,副院长陈英梅、孟亮、宗宇及部分教师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英梅主持。

报告会前,崔炎总裁向与会师生介绍融盛财险公司和两位报告人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师生到公司参观交流。融盛财险公司总精算师肖婕女士从实务的层面就保险的基本原理、主要作用、如何运作等知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融盛财险首席投资官万志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经验,向大家介绍保险投资理念、保险投资的主要流程、保险投资主要风险及管控措施等内容。

两位专家的报告十分精彩,让师生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将产生有益的影响。(杨晓琦 文/陈施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