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组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第二次线上会评

9月22日,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组织全校申请工程认证的专业参加了工程认证协会举办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在培训的基础上,9月26日,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室)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第五阶段工作——第二次校外专家线上会评,本次会评设置了3个分会场,分别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游峰副教授、东北电力大学陈榕教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高兴军副教授通过线上会评的方式进行指导,每位专家指导3个专业。

专家首先针对2022年新版申请书的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分别针对各个专业工程认证申请书中的具体问题、附件中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达成情况评价等问题进行了点评,同时结合已通过工程认证专业的具体做法、经验,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各位专家的讲解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本次辅导,各专业进一步认清了不足、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下一步工作思路。(褚丽莉 文/图片由各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