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提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质量,8月16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研讨会,研讨会分两组进行。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各学院首先从学院层面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专业对已撰写的申请书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参会教师就每个专业的申请材料进行了研讨,已参与过认证申请的专业负责人也分享了本专业的经验和专家的反馈意见。

通过本次研讨,各学院都深刻认识到在工程认证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纷纷表示将按照工程认证的理念抓好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培训,做好调研工作,在工程认证申请过程中把控好时间节点,全面做好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切实推动各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褚丽莉 文/图片由各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