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走进凌源市推动校地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为深化学校与企业精准对接合作,拓展产学研用项目合作空间和领域, 6月13日,我校副校长李卫民带队,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专家来到凌源市,实地了解对接合作项目进展情况,推动校地校企更好地进行深层次、宽领域、高质量合作。

凌源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毅、副市长刘文昌、朝阳凌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庄维多,组织部、发改局、工信局、教育局、科协、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及有关企业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我校调研组一行分别围绕凌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数控机床、冶金铸造、新材料、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项目分组与经济开发区及相关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提出意见建议,并深入到航天凌河、一汽凌源、宏丰液压、炜盛玻纤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企业生产技术、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进校企项目深度对接合作。

我校研究生学院与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凌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汽车产业人才培养,联合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和实习实践基地进行了合作签约。(刘明 文/摄影)

与凌源市政府企业座谈

参观汽车车间

与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与一汽凌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